婪影

这里君影,新手上路,请多关照。
学生党,更新随缘……
目前主混鬼灭和凹凸
半次元同名。
能遇到活泼善良的你们,属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他本如太阳(十一)

*新手上路,xxs文笔,望见谅

*ALL炭(蛇恋不拆),鬼化炭

*前期感情线不明显

*ooc警告

*更新缓慢

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狭雾山的夜晚是很宁静的,细微的虫鸣常使人心情平静惬意。

    然而刚才还热闹互动的三个人突然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寂静,衬得连虫鸣都喧闹了起来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意识到了炭治郎的举止更为温和了些许。

    这真的,不是一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真菰有些无助地坐在已经被劈开的半块巨石上,轻轻地合起双手,无意识地形成了一副祈祷状态。

    明明好不容易遇到那么执着的孩子。

    明明已经可以劈开如此硬度的巨石。

    哪怕是这样……也无法战胜那个鬼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饶是炭治郎,此时也有点紧张了。

    还是太勉强了吗?让那两个孩子去对付这种程度的家伙。

    不过他们的默契很好,如果合作的话,逃应该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但他们的性格……又真的会逃吗?

    炭治郎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是啊,合作。

    他轻轻扬起嘴角,露出一个很温暖的微笑。

    藤袭山里,可不仅仅只有对手啊。

    而且祢豆子可是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啊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灶门竹雄尝试着再次横砍向手鬼的脖子,却伴着一声脆响,惊愕地看着已然被断成两半的刀刃。

    只能无奈躲避的竹雄气急地冲旁边的剑士大喊:「你们这些家伙,我们刚才可是救了你们啊?你们这种胆小鬼到底是哪来的资格进入这里的!?」

    趁着他们吸引手鬼注意时溜走的小人,现在连帮个忙都不肯吗!

    「啊啊啊我知道我很胆小啊!我不是故意的啊!!!」

    「不,刚才没有你吧……?」竹雄嫌弃地睨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黄色蒲公英,闹闹哄哄的。

    「好可怕好可怕,为什么会有这种怪物啊!!」

    「闭嘴啊!吵死了!」

    「啊啊啊啊女孩子啊!!!」

    什?!

    竹雄顺着我妻善逸的目光看过去,只见浑身是血的灶门祢豆子将将斩断一只巨手。

    「姐姐!」

    「啊啊啊啊是女孩子啊!快去救她啊!!」

    「你要是放手我早就过去了!放开!别抱着我!」

    「不行啊我很弱的啊!!你要保护我啊!」

    「有病吧!放手啊混蛋!」

    「不行啊啊啊啊我还没有结婚啊!!!!」

    什么乱七八糟的!!!

    竹雄气得要命,拿刀柄狠狠地往善逸的背上砸了一下。

    我妻善逸被砸得差点吐血,往前踉跄了几步。

    一抬眼,就是越来越接近的畸形手鬼。

    「听好了,一会我就直接——???」

    竹雄的作战计划说了一半,就看那黄色蒲公英僵着身板直楞楞地往后面倒。

    刚下意识地想前去扶一把,却被一缕电火花给麻了一下。

    然后被噼里啪啦的电光闪到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我妻善逸闭着双眼,将祢豆子抱在怀里,接连砍下三只巨手。

    将女孩放回地上之后,又直冲向手鬼的脖颈。

    善逸:「啧,砍不动!」

    竹雄:……???

    你小子被夺舍了么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善逸和竹雄这俩孩子在一起时真费感叹号……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961 )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婪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