婪影

这里君影,新手上路,请多关照。
学生党,更新随缘……
目前主混鬼灭和凹凸
半次元同名。
能遇到活泼善良的你们,属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上弦零大人今天又丢啦!(四)

*新手上路,xxs文笔,望见谅

*ALL炭(蛇恋单拉),鬼化炭,上弦零炭

*私设较多

*真·ooc警告

*更新随缘

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

    「失礼了。」蝴蝶忍拆开那精致的小包裹,取出其中漂亮的干花。

    炭治郎的笑容愈来愈僵。

    果然那里面装的是紫藤花茶啊……真是清香得令人烦躁。

    「请用。」

    煮好茶之后,蝴蝶忍亲手酌了一杯推到上弦鬼的面前。

    炭治郎抬眼看着她。

    蝴蝶忍复做了一次『请』的手势:「请放心,很新鲜的哦,我茶艺也很不错的哟。」

    重点不是这个吧……

    似是无奈地叹了口气,灶门炭治郎拿出了一副喝苦药的姿态将花茶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这次挑眉的变成了蝴蝶忍。

    因为眼前恶鬼出乎意料的反应,蝴蝶忍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,偶尔会听见不远处热闹用餐的其他剑士的欢呼声。

    炭治郎觉得他需要说些什么来打破这份岑寂:「……很好喝。」

    蝴蝶忍感觉到自己被挑衅了,微笑的嘴角透露出威胁:「哈?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感受着口中逐渐变化的口感和味道,炭治郎心里微微惊讶。

    竟然是位很温柔的人啊。

    蝴蝶忍没注意到对方已经发觉了什么,紫藤花对其毫无影响反而让她对眼前的鬼愈发警惕。

    「看来灶门阁下很满意我的茶艺。」

    又是这个称呼……

    灶门炭治郎喃喃道:「灶门……」

    似乎越念越有种亲切的感觉呢。

    「嗯哼?」蝴蝶忍感觉自己抓住了重点,「灶门祢豆子小姐自入队时起就经常提起她有一个『哥哥』下落不明。」

    「剑士入队时,会询问其入队的原因,你猜猜她说的什么?」

    「三句不离你哦~」

    炭治郎觉得有点大事不妙,连忙试着打断:「我没有过去的记忆。」

    蝴蝶忍则步步紧逼:

    「她曾经拥有很多兄弟姐妹。」

    「却突然间失去了许多羁绊,仅留下一个看不到光的希望。」

    「她为此刻苦锻炼,掌心一次次地被磨出血,遍体鳞伤冒着风雨一步步走到了这里。」

    灶门炭治郎的声音带上了很明显的颤音:「我没有妹妹!」

    「话不要说的太早,上弦零先生。」

    我知道……这不是我想说的话……

    但为什么,心好痛。

    「如果阁下不相信的话,可以让我采一点血样来验证二位的血缘关系。」

    「忍小姐,想取鬼王血样的话,不必如此拐弯抹角。」

    「哈,」蝴蝶忍依旧笑得温和,「对阁下还真是什么都瞒不住呢,刚才冒犯了,请不要在意。」

    「……」糟了,又惹女孩子生气了。

    「可以的。」

    蝴蝶忍:?

    上弦之零:「我说,可以采的。」

    「你在干什么,小看鬼杀队吗?」

    「不是……」为什么更生气了呀!?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蝴蝶忍看了眼前的少年很久,有点恍惚地开了口:「我有个姐姐。」

    炭治郎连忙正襟危坐,却许久未得到下文。

    「没什么。」这次是很舒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其实在初见这只鬼的时候,蝴蝶忍就对他有一种莫名的感觉。

    很奇怪吧?明明是上弦之鬼,却提不起多少警惕。

    这也就导致她当时竟然有胆量去威胁这位上弦之零。

    她确实很想与这个男孩如友人般地好好交谈一下,但他毕竟是上弦鬼,自己也是鬼杀队的柱,她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,而置鬼杀队于险境。

    所以,该做的工作还是要做的。

    也不枉她加班加点地赶工出来的这个『紫藤花茶』。

    将普通的花茶弄出神似紫藤花的香气,也是蛮不容易的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538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婪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