婪影

这里君影,新手上路,请多关照。
学生党,更新随缘……
目前主混鬼灭和凹凸
半次元同名。
能遇到活泼善良的你们,属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当炭治郎穿到ALL惨的世界(楔子)

*新手上路,xxs文笔,望见谅

*是ALL炭,日柱炭

*无脑沙雕ooc,这篇楔子就是全部的大纲……(大概)

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

  炭治郎穿越到了一个十分奇怪的世界。

  与他原本的世界相似、又十分不同的世界。

  这里的人们似乎都对鬼舞辻无惨抱有一种很特殊的感情。

     

  鬼杀队队员们:“无惨大人再骂我一次!”

  珠世&蝴蝶忍:“我们会努力专研医术,将鬼舞辻无惨拯救出来!”

  时透无一郎恶狠狠地威胁抓到的鬼:“无惨在哪?”

  ——然后笑容满面地蹦蹦跳跳地去找无惨玩。

  主公大人也每两天就给无惨写一封信,希望他能克服鬼的罪恶早日改邪归正。

  灶门炭治郎:???是你们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?

     

  灶门炭治郎被打击得失了色,整天浑浑噩噩的,“无惨”这两个字天天绕在周围,他都快疯了。

  队员A:“听说日柱大人天天丢了魂般地念叨无惨大人呢!”

  队员B:“绝对是迷上了吧!”

  队友C:“果然,不愧是无惨大人!”

  炭: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乱说!

   

  历经了千辛万苦,炭治郎终于回到了原本的世界。

  看见无惨就狂砍,水呼和日呼糊了无惨一脸。

  无惨日呼PTSD指数飙升。

  炭:“让你在那个世界乱作妖!”

  无惨:“关我什么事?!你有病吧!!!日呼使用者脑子都被烧没了吗!”

    

  炭&无惨:MDZZ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

    隔壁的主更《他本如太阳》的设定难免有些虐的成分,所以过来开了个沙雕坑缓缓。

    经常看到“炭穿ALL某世界”的设定,一时兴起就试了一下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写过了all惨,劳烦告知,立删,我就不再写了。

    如果脑洞原创作者觉得已侵权也劳烦告知,立删。

    有点不知道打什么tag了……(因为没大纲)那就先这样吧~(被打)
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582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婪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