婪影

这里君影,新手上路,请多关照。
学生党,更新随缘……
目前主混鬼灭和凹凸
半次元同名。
能遇到活泼善良的你们,属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上弦零大人今天又丢啦!(一)

*新手上路,xxs文笔,望见谅

*ALL炭(蛇恋单拉出去结婚),鬼化炭,上弦零炭

*真·ooc警告

*我来开坑了,更新随缘(等等别打)

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那田蜘蛛山里横七竖八地躺满了受伤的剑士。

    他们刚经历了一场艰苦绝望的战斗。

    但此刻他们的心情也并没有放松,而是正心惊胆战地接受鬼的治疗。

    ——那个眼里刻着『上弦零』的字样、被一名癸级女队员称为兄长的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上弦之零。

    闻所未闻的第十三名鬼月,最强的鬼月。

    对鬼杀队来讲明明是阴暗绝望的存在,但不得不说的是,若不是他的突然出现,鬼杀队也不可能仅仅只是『受伤』而已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原本可是在两名下弦之鬼的手中挣扎着。

    而在那双红色鬼眸的注视下,下弦之三与下弦之五也只能行礼离开。

    是一时兴起的怜悯,还是另一个阴谋的发端?

     

    灶门炭治郎的血液化作了火焰,燃尽了杀鬼剑士的伤痕。

    蝴蝶忍看得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真是意料之外的温柔的血鬼术。

    我妻善逸忍受不住被火焚烧的灼热,不老实地扭动身躯,在乱动中被火焰燃烧了头发。

    众人连忙用衣袖拍打、跳上去用脚使劲跺,挤不上去的就随手抓了把土往善逸的头上抛。

    我妻善逸:……我怀疑你们在公报私仇地欺凌我,而且我有证据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被我妻善逸这个活宝缓和了一点气氛,其他队员也对上弦之零有了几分和善。

    一直在角落掰着手指的灶门祢豆子再一次鼓起了勇气,向佩戴着她熟悉的花札耳饰的上弦之鬼走去。

    「哥哥……」

    女孩子惊喜的心情被上弦之鬼的一句话打得心凉,瞬间崩溃。

    他面带着熟悉的温和笑容,说着她最不想听见的话:

    「抱歉,你认识我吗?」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886 )
  1.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婪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